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倡导文明新风”家风宣讲活动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5-15 17:28:3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倡导和谐文明生活理念,5月15日下午,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倡导文明新风”家风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家风是什么以及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用生活中家风小故事讲述传承良好家风对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旨在引导居民认识到良好家风的重要性;随后,辖区居民分别分享了各自家风故事,通过质朴的语言、真挚情感,传递了优良的家风家教。

       接下来,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家教活动,厚植和谐根基,进一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促进文明和谐家庭建设,引导居民争做好家风传承人。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