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埠外企业返乡兴乡倡议书

来源:乡村振兴局 作者:阿尔山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2: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各位埠外企业家朋友们:

  乡音无改、乡愁无尽,乡情难舍、乡恩难忘。各位埠外企业家朋友们,家乡需要你们,家乡人更期待你们。

  阿尔山市地理位置优越,被四大草原环抱,自然资源丰富,与蒙古国接壤,建有通关口岸,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也是国家旅游局定点帮扶结对县级市。现在的阿尔山正在成为兴商、利商、护商、爱商的兴业热土。

  未来五年,阿尔山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根本立场,聚焦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按照“12135”旅游高质量发展思路,立足“一城引领、五区支撑”及苏河源风景名胜区建设发展方向,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效益高效能转化,城市面貌高水平提升,乡村振兴高标准实施,对外开放高层次推进,民生福祉高品质改善。

  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阿尔山将迎来高质量发展机遇叠加期、产业转型升级势能释放期、城镇融合发展深入拓展期,结合企业家们对阿尔山的期待,开启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风正劲。

  热情好客的阿尔山人民热忱欢迎各位身在外地,心系家乡的企业家们来阿尔山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我们将把最优质的资源,最优质的项目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各位企业家。迎着乡村振兴的东风,伴随奋进启航的号角,阿尔山市期盼你们成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有力推动者,以拳拳赤子之心回报家乡,以殷殷反哺之情造福桑梓。“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希望我们共同把阿尔山这颗北疆明珠打造得更加耀眼夺目。

  如果您有返乡发展的意愿,欢迎您联系阿尔山市工商联:0482-7125900;阿尔山市乡村振兴局:0482-7123366。

  
                      阿尔山市工商联

                        阿尔山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4月6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