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林草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2: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排查消除我局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市林草局开展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整治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为主题的排查工作。
  市林草局全面贯彻落实《兴安盟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的紧急通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国两会期间自治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治。重点对管护站宿舍用电、危险化学品存放、交通安全、库房管理等情况以及车辆维修保养等方面进行排查整治,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建立台账,把隐患排查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狠抓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管理,全面落实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原则。  
  我局还重点检查了智能防火指挥系统、物资储备库和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情况,做到春防期间,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时刻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做到政令和信息畅通,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稳定,为即将到来的春防工作做好准备。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严格落实要求,夯实基础,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