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市法院 作者:李金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2: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市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团员、年轻干警走进社区街道,开展献爱心、送宪法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一心践行司法为民,不断传递司法正能量。
  参与活动的干警们身穿红马甲,向周边商户和社区住户、行人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和宣传页,着重宣讲保护妇女儿童权益、预防青少年犯罪、反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他们广泛参与到法治平安建设等工作中来。
  与此同时,法院干警还向高龄老人发放了“爱心医疗急救包”,并耐心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详细地为他们讲解防患于未然的急救措施,并叮嘱老人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用药、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
  青年团员、干警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于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实现自我的人身价值,让雷锋精神永续。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