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道开展“关爱残疾人 暖心轮椅助你行”活动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成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7: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解决残疾人实际生活困难,在市民政局“助康工程”项目的支持下,林海街道从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开展此次“关爱残疾人 暖心轮椅助你行”帮扶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摸底,调查了解残疾人生活需求,确定申请名单为他们申请相关辅助器具,包括轮椅、手杖等。
  活动中,考虑到残疾人行动不便,辅助器具发放时由社区工作人员亲自将器具送上门,工作人员帮助他们组装好器材,并详细介绍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受到了残疾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发放辅助器具活动,不仅帮助残疾人改善身体功能,同时也方便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减轻残疾人的家庭负担,并且还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
  下一步,林海街道将时刻关注残疾群众的日常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关注他们的需求,及时排忧解难,让残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