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道组织开展春季道路清扫行动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任路保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9: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阿尔山地区降大雪,加上春季回暖,冰雪开始融化,一些地方甚至出现了积水,小区路面也开始解冻,厚厚的积雪导致行人出行、日常活动出现了安全隐患。
  为保证居民出行方便、安全,新城街道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城志愿服务队以及环卫工人,为人流量较大的主街路、老人小孩活动较多的小区和广场进行清扫积雪,并对出现积水、凹凸不平的路面垫上沙土、煤灰,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小区、道路清扫行动,不仅改善了街道路面的安全隐患,还原干净整洁小区,有效确保了行人的出行安全,也进一步唤起了居民对辖区的热爱,从而推动街道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接下来,街道环卫工人将充分发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的主力军作用,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美丽阿尔山、幸福新城街道而不懈努力。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