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伊尔施街道办事处 作者:赵旭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上半年春季征兵工作,伊尔施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广泛宣传。伊尔施街人武部以提高兵源质量为重点,利用宣传彩页、宣传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适龄青年家庭进行宣传动员工作,为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摸清底数。通过前期的宣传,人武部对有意愿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毕业生、在校生入户针对性进行政策宣传,了解应征青年入伍动机,并为应征青年和家属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准确掌握兵源基本情况,摸清辖区应征青年底数。
  三是严把标准。以确保兵源质量为核心,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严把学历审查标准、身体检查标准、政治审核标准,高标准严要求选拔确定应征对象,确保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优质兵源。
  截止3月15日,伊尔施街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圆满结束。共计宣传动员11名适龄青年,其中大学生8人、中专毕业生3人,组织筛选3名适龄青年上站体检,体检、政考双合格1人,役前教育后批准入伍1人,圆满完成工作。
  下一阶段,伊尔施街武装部将充分总结本次征兵工作中的经验,以“磊经验、促提高”为目标,力求在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中,可以征集更多合格的应征青年,为国防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