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阿尔山在外人才的一封家书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又是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更美好的一年。你们惜别故土、离别亲人、奔赴他乡,在外勤勉求学、艰苦创业,你们用阿尔山人的勤劳质朴、卓越智慧为亲人增添了幸福、为家乡赢得了美誉、为社会贡献了力量,家乡因你们而骄傲和自豪!
  心怀诗与远方,难却家乡情谊。你们虽身处异乡,却依旧情牵家乡山水;心系家乡父老;那一份乡愁让你们和家乡始终悲欢与共福难同当。与此同时,家乡的各项事业也在蓬勃发展。近年来,阿尔山始终秉持“旅游兴市”战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阿尔山时,深情赞誉“阿尔山自然风光四季都很美”,科学预断“阿尔山旅游一定会火起来”的殷切期望。如今阿尔山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以“12135”旅游高质量发展思路谋篇布局,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阿尔山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城市努力奋斗。
  春风拂柳意,倾盼赤子归。今天的阿尔山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都渴望得到您更多更大的支持。为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我们以“千金买骏骨”的诚意为广大人才谋发展、送福利。如今的阿尔山,自然景观得天独厚,乡村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蒸蒸日上,追逐梦想不必再背井离乡。
  在这里,我们真诚希望您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带着良谋良策,带着项目技术,带着人脉资源,回馈家乡、报效桑梓,与家乡人民携手共创阿尔山更加美好的明天!
  如果您是市外就职的在编人员,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根据全市编制、岗位情况,分批次帮您协调解决调动事宜(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如果您是编外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也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制册登记,并适时以适当方式助您回家就职。
  联 系 人:付溢
  联系电话:15648293830       
  联系邮箱:aesrcz@163.com
  报到地点:中共阿尔山市委组织部(阿尔山市温泉街市委楼304办公室)
  
  山遥路远,纸短情长,四海英才,欢迎回家!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