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2-29 10:51: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研究审议了《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阿尔山市乡村建设行动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阿尔山市矿泉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阿尔山市冬季文化旅游产业扶持发展方案》、第十七届冰雪节预算经费等相关事宜。同时,对重大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审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023年度三本清单、招商引资、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立足发展实际,精准把握形势,坚持尽力而为,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一步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举措,切实提高政府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全面客观总结今年政府工作,既体现自我加压、奋力作为,又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形成一个符合阿尔山发展实际、操作性强的报告,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乡村建设行动摆在重中之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围绕职责任务,密切联系我市实际,抓好任务谋划、工作推进和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2023年“三本清单”谋划好,落实好,不折不扣地推动“三本清单”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统筹资源力量,集中攻坚克难,延伸产业链条,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动阿尔山水产业实现提档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项目前期手续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要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配合协作,增强“补位”意识,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的热线网络工作新格局。要统筹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工作事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