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06 11:18: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听取了2023年重点项目前期和审批进展情况,研究审议了《阿尔山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征求意见稿)》《阿尔山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2021-2025)》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全面推进阿尔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拿出强有力的措施,找准前期手续办理中的堵点所在,全力推动2023年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要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梳理分析、精准掌握各领域安全风险,细化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初,把隐患消除在成灾之前,严守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坚决有效防范“两节”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