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31 11:08:1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30日-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兴安盟、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莉霞主席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研究审议了《阿尔山市防贫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度及2023年1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阿尔山市“五大任务”工作方案等相关事宜。
         王晓欢强调,全市上下要把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转化为实际举措、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有效防范与化解规模性返贫,全面掌握现有监测户基本情况,及时关注监测户动态信息,充分发挥“防贫保”业务“防”和“保”的作用。要对照最新要求,参考其他口岸开关经验,结合阿尔山实际,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保障各环节衔接顺畅,确保口岸顺利开关。要聚焦“五大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做到政策清、方向明、措施实、沟通快、调度勤、工作细,动态掌握最新要求,超前谋划、挂图作战、定期调度,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阿尔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