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阿尔山市电子商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2-07-15 15:08: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落实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知识普及培训”,大力培育阿尔山市镇村电子商务主体,培育电商能人,助力全市电商的发展,7月12日--13日由市商务经信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组织举办2022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温泉街河滨社区举行,此培训共计五期,目前第一期已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邀请的讲师是能人返乡人才李乐乐。乐乐老师回到家乡创业4个月,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家乡的旅游风光,曝光量已突破600万,直播带货销售额达到15万元。两天的培训,她采取理论讲解、实际操作、互动交流、经验分享等教学形式进行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战性。让我们深入了解新零售背景下的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使大家开阔视野、丰富知识、理清思路,共同提高。

干部群众参训热情较高,此次培训共有60人参加培训,学员十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下一步,市商务经信局将继续跟进直播、网销等形式的培训,培育发展网红经济,激活商贸业新活力,让每位学员都能把所学到的技能运用到我市旅游宣传、产品推广,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