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蒙协作】盟行署副秘书长杨军昌一行深入阿尔山市调研指导京蒙协作工作

来源:阿尔山市乡村振兴局 时间:2022-09-23 16:01:1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1日、22日,盟行署副秘书长杨军昌一行深入阿尔山市调研京蒙协作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长勇,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明水河镇、五岔沟镇、白狼镇实地查看京蒙协作项目建设、京蒙协作工作进展、京蒙协助项目实效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孙长勇介绍了阿尔山市京蒙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盟京蒙办负责人对京蒙协作重点工作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档案整理标准和要求予以指导。

在听取阿尔山市京蒙协作工作汇报后,杨军昌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京蒙协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要围绕当地旅游形象定位,坚定不移走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管好用好京蒙协作资金和项目,发挥京蒙协作资金和项目的撬动作用,将中央定点帮扶、京蒙协作、衔接资金、社会力量帮扶拧成一股绳,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实现“1+1+1+1>4”。

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积极引导北京市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参与京蒙帮扶协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优势。要抓住京蒙协作的宝贵机遇,珍惜帮扶之情、用好帮扶之力,立足长远,建立一个良好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京蒙帮扶协作工作的落实,助力京蒙帮扶协作工作更好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