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商务局 时间:2022-03-03 16:22: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3日上午,阿尔山市商务经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睿主持。

  会上,胡睿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剖析了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方面、对照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方面、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以往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方面、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方面、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等原因。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敢于承担责任、坚持真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民主作风,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抓实整改,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突出具体管用,越具体越好、越实在越好,一件一件抓好整改,一个一个抓好落实,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支部要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优化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全体党员要按照新时代新形势和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自觉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引领发展为己任,认真落实好支部班子、支部书记和党员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廉洁,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营造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