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商务经信局传达学习中共阿尔山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商务局 时间:2022-02-08 16:28:3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阿尔山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2月8日上午,阿尔山市商务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睿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杨永久同志在中共阿尔山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闫茂林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严守党纪国法,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要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金、赌博等行为。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外出报备、公车使用管理等纪律制度,用作风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会议还对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  辑:李雪微

  审  核:刘振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