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开展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2-06-17 11:27: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市商务经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对丰华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市商务经信局的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通过配合协助对小区内存在的各类垃圾进行清理打扫,提升了小区的生活环境,营造安逸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市商务局党员职工干部积极对小区居民宣传创城工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提醒居民增强文明意识,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生活环境。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