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信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2-09-27 09:26: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9月26日下午,市商务经信局在丰华小区进行卫生清理和不文明行为劝导,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全体干部职工拿着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将地上、花坛里的纸屑、废弃塑料袋、烟头、果皮、树叶等垃圾收集到袋子里,一路搜索一路捡。

清扫之余还对小区内的群众宣传创城相关内容,并对电动车随意停放、充电,乱堆乱放占用绿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群众一起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中来,为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美化环境人人受益的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发挥表率作用,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意识,扩大了群众对创城的认识率、参与度,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