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开讲啦!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2-10-27 15:57:1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商务经信局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樊金波主任讲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

心相通,则青相融;志相同,则力相聚。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在历史波澜的沉浮跌宕中之所以生生不息、不断发展,就在于各民族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和精神依托;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焕发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就在于各民族不断地交往、交流、交融,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我们做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要把我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