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见证抗“疫”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其他部门 时间:2020-04-14 16:19: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一面锦旗一份感恩。疫情期间,为全力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池镇天池社区工作人员逆行而上,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她们的付出与坚守居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4月14日上午,辖区兴安村居民于立、陈雪娇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镇政府,上面写着“人民政府为人民,疫情无情人有情”,以此感谢天池社区全体干部们在疫情期间不分昼夜、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家园,保护辖区内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雪娇是一位肾衰竭患者,病情很严重,每天靠药物缓解病情,疫情防控期间,药物告急,天池社区在接到求助之后,立即向镇党委汇报,随后,天池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当起了紧急“快递员”。2月7日晚,工作人员从林海街棚户区15号楼接过一箱救急药品,经工作人员安全处理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去兴安,冬季被积雪覆盖的路面,又亮又滑,加上又下起了小雪,视线受阻,车辆颠簸近2小时后终于将这一沉甸甸的“生命快递”交到了居民手中,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天池社区辖区内人口居住较分散,人员流动性大,疫情发生后,社区全体干部第一时间站在了抗“疫”一线。从悬挂疫情防控横幅,微信、小喇叭、宣传防疫知识,到卡点值守、重点疫区人员的摸排、为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大家每一天都是在抗击疫情的紧张工作中渡过的,为辖区内居民们织密“安全防护网”和“后勤服务网”,切实维护着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看着这面锦旗,天池镇党委书记刘宏岩表示:这面锦旗给我们带来荣誉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清楚感觉到了我们肩负的责任,这面锦旗是对我们社区工作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天池镇全体干部们会更加坚定信心,时刻倾听百姓的需求,将群众的要求放在第一位,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问题,不松劲抓落实,将人民的满意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