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岔沟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送技能入户活动

来源:其他部门 时间:2020-04-22 16:26:2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效,提升脱贫质量,促进稳定增收,防止返贫致贫,五岔沟镇结合本地实际,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开展“学习强国”平台送技能入户活动。

  充分发挥驻村干部“指导员”作用。五岔沟镇五岔沟村驻村工作队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和健康状况等因人因户精准送技能入户,充分发挥技能培训“指导员”的作用。驻村工作队队员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宝亮带领下,逐户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送技能入户,在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的同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技能,贫困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到技术。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动作用。结合学习强国“一带二”学习推广活动,五岔沟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为贫困群众送去精美“文化大餐”。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们耐心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下载“学习强国”APP,并认真讲解如何使用,通过技能课堂为他们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为增加就业促增收提供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