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5-31 14:22: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9日,阿尔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以“文明旅游 安全旅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1个咨询台、四个展架,通过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安全防疫指南》、《文明旅游旅游出行指南》、《文明旅游防养老诈骗指南》、《文明旅游旅游维权指南》、《文明旅游旅游安全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及实施细则》、《导游人员管理条例及导游管理办法》等向群众讲解旅游法规定的旅游者的权利和义务,提醒旅游者在选择出团旅游时,一定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书面合同。公布旅游维权热线和涉旅投诉电话,告知群众在旅游活动中遇到侵权行为,要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化市场监管,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管理,完善管理体系。通过法制宣传、旅游市场监管等方式,多管齐下,给游客营造健康、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切实维护游客权益,为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