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优待证,传承拥军情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08 10:54:5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一张红彤彤的优待证,凝聚着浓浓的拥军情。为积极营造全社会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明水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各种方式详细解读优待证办理的相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一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电话、微信群推送相关信息等方式,通知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二是各村社区通过便民服务站、居民微信群和入户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退役军人知晓优待证申领的相关时间节点;三是对前来咨询申请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详细讲解退役军人优待证的政策,并与退役军人耐心细致交谈,了解其当前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群体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

  截止目前,明水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共有退役军人125人,已全部完成建档立卡工作,其中符合条件的109人已完成优待证办理工作,54人已经领取到了优待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