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阿尔山市举行新春首场 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09 09:29:5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近就业,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搭建双向交流平台。2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在市就业服务大厅举行“春风行动就职等你”春季就业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涵盖行政管理、财务、信息产业、物流配送等众多领域。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了就业创业服务咨询台,耐心解答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根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特长和就业需求,为招聘企业、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牵线搭桥”,实现快速对接、精准就业。

  招聘会前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动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动员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前来参加。据统计,共有2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招聘会,其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余人。

  退役军人吴先生表示:“很感谢此次招聘会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将与心仪企业联系沟通,希望可以签订合同”。

  此次招聘会为2023年第一场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与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沟通联系,传递更多就业信息,搭好就业创业平台,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高质量就业创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