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2023年度 廉洁征兵监督员聘请仪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15 15:18:1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征兵工作流程,提升征兵工作人员业务能力,2月13日至2月15日,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阿尔山市人民武装部举办的2023年度廉洁征兵监督员聘请仪式。

  作为人民子弟兵的娘家人,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会人员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新兵及其家属的各项权益。同时也会加强舆论宣传,持续营造携笔从戎、参军光荣的社会氛围,发动更多有志人才加入部队,确保征兵任务安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阿尔山市征兵工作以提高兵员质量为目标、以预防退兵为底线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各成员单位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了解了征兵工作流程规定,掌握了业务知识,为上半年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