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阅览室挂牌成立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16 11:21:0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216日,尔山市退役军人阅览室在阿尔山论坛中心挂牌成立。市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来艳艳市论坛中心主任曹双贺出席挂牌仪式并为阅览室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退役军人阅览室位于阿尔山论坛中心,设有电子资源借阅区、数字化体验区,以及24小时城市书房,全部实现自助服务、智能化管理面向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文献借阅、信息咨询与数字信息服务纸质藏书3万余册、电子图书20万册,图书种类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退役军人的文化需求。

  一直以来,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扎实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就业创业、优抚帮扶等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认可。退役军人阅览室的投入使用,为我广大退役军人查阅资料、了解政策丰富精神文化提供了一个更加开放、便捷、高效的服务场所,进一步增强了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