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天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看望慰问烈士遗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3-20 10:25: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6日,阿尔山市天池镇党委书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晓龙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屈丰海夫妇,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阿尔山市天池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瑞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屈丰海夫妇家中,王晓龙与屈丰海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主动解决屈丰海夫妇一家的生活难处,对其爱子屈洪年烈士在天池镇抢险救灾中的壮举和英雄事迹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其良好家风表示赞赏。

王晓龙表示,屈洪年烈士为了天池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

王晓龙叮嘱屈丰海夫妇保重身体,要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属地社区关心关爱烈士遗属,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烈士遗属生活幸福安康。

一直以来,阿尔山市天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烈士遗属优待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主动靠前服务烈士遗属,班子成员常态化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真心实意帮助解决烈士遗属生产生活困难切实提高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