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一行到阿尔山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3-20 10:28: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7—1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退役军人扎根边境地区工作”调研组副组长智玉宽一行到我市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退役军人扎根边境地区工作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边境乡镇、边境派出所及驻市企业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盟行署副秘书长杨军昌,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鹏,市政府副市长魏久强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翻阅相关档案材料,就天池镇辖区内退役军人基本情况进行询问,并对天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吕局长和魏市长分别介绍了兴安盟和阿尔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提出了他们对退役军人扎根边境的理解和想法。调研组围绕如何吸引退役军人扎根边境地区工作就边境地区基本情况、护边员、边境地区退役军人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详尽收集各类信息数据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以更务实的措施推动退役军人扎根边境工作,深入探索就业创业、移交安置、家属安置等方面,针对退役军人提供优惠政策,让守边戍边的退役军人再无后顾之忧。同时,要持续开展“能人返乡”系列活动,为“返乡能人”投资项目、就业创业提供优厚条件,为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努力建功新时代营造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