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控辍保学及未成年人教育调研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24-01-04 09:16:3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各位校长:

    按照盟局工作要求现请各学校开展控辍保学及未成年人教育情况调研。具体主要内容如下:

    1.各校失学辍学(包括学籍在校、人不在校的“隐形辍学”)、经常逃学、家庭教育缺失等学生情况底数;

2.学校对有不良行为的未成年学生,使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6项管理教育措施情况。

    调研报告撰写体例:一是基本情况(本校客观真实的实际情况);二是讲经验,介绍本校相关工作行之有效的创新经验,要突出亮点、该经验的关键要素和典型特征;三是谈问题,阐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加强原因剖析;四是提建议,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如相关部门如何完善职责分工、相关法律政策如何细化完善等。

请各校将书面材料经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PDF扫描版及word电子版于明天(周五)上午下班前报送至教育股。

                         阿尔山市教育局

                         2024年1月4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