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迎来首批寻迹黄羊研学旅游高端定制团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4-01-30 16:47:1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6日,25名8岁至14岁中小学生组成研学旅游团,通过航空切位的方式从呼和浩特市抵达乌兰浩特市,开启了3天的寻迹黄羊研学旅游。

  游客团在大连众人国际旅行社乌兰浩特市分公司导游的带领下走进兴安岭上兴安盟,从红色之城乌兰浩特出发途径乌兰毛都草原抵达阿尔山市,游森林牧场,体验滑雪,感受雪村民俗文化,领略冰雪奇观,邂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羊,品尝阿尔山地道的特色美食,还有泡温泉、制作非遗树皮画等。

  入冬以来,岭上兴安优渥生态环境引来了近万只草原精灵——蒙原羚栖息觅食,成为兴安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靓丽名片,吸引全国游客的目光,各类寻迹黄羊旅游模式火热开启,成为这个冬天兴安盟旅游最大的亮点,带动了冰雪旅游和经济发展。从2023年12月1日开始兴安盟旅行社开通了呼和浩特至乌兰浩特、赤峰至乌兰浩特、沈阳至乌兰浩特的包机切位航班,延续到今年3月。随着航班的开通,每天都会有区内外旅行团来兴安盟寻迹黄羊,观赏冬日美景,感受冰雪旅游带来的独特魅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