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阿尔山 群文赞北疆”文化村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4-02-09 10:20: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北疆文化的社会影响力,营造红红火火的春节氛围,用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打响“北疆文化”品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4年1月9日,由阿尔山市文联、阿尔山市文化旅游服务中心组织的书法家协会成员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开始啦!

贴对联是过年的传统习俗,红红火火、喜喜庆庆过大年,春联又叫“门对”、“春贴”、“对子”。它是几千年来的传统,它象征着喜庆,充满着吉祥话语和祝福,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所喜爱,具吸引力。

  在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副副寓意着欢乐、吉祥的春联,免费赠送群众,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冰雪阿尔山 群文赞北疆”送春联活动是繁荣乡村文化推进公共文化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重要举措。活动丰富和满足了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足了周边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