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启新程 赏花踏青享春光”阿尔山“迎端午”首届登山季活动欢乐启动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10-21 16:21:5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端午祈福春 暖阳拂山开。正是登山踏青的最好时节。6月2日上午,阿尔山“迎端午”首届登山季活动欢乐启动。

1

2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当地居民群众及来自各地旅游登山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攀登在森林浴道上,登山爱好者们

                                        一路感受森林康养胜地的魅力,尽情呼吸青葱林海浓郁纯净的氧气,登高远望大兴安岭的壮美雄浑,体验大自然的美妙浪漫,尽享春光山色,尽展运动之美。

                                                        为全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阿尔山市聚焦温泉森林两大主题产品,借助“内蒙古人游内蒙”、“兴安人游兴安”等契机,坚持“月月有活动、

季季有节庆”的全新理念,以文旅活动推动旅游市场引流复苏,用品牌宣传塑造文旅IP形象,用产品更新艾利和产业发展动能。 

                                                               时逢端午,阿尔山市以创建为魂,杜鹃为媒,登山为引, 民俗为伴开启活力六月阿尔山首届登山季之旅,面向游客推出阿尔山森林浴道、阿尔山国家森林 公园天池、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白狼峰景区四条精品登山季体验线路,不断丰富阿尔山旅游度假区森林主题资源产品和运动休闲产品。

4

                                                      启动仪式结束后,端午节民俗体验活动也同时开展。充气旱地赛龙舟、DIY手工叠葫芦、包香包、系福袋、粽情粽意趣味套圈等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群众打卡驻足、参观体验,“沉浸式”了解节日文化内涵、民俗知识,感受传统民俗魅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