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2年兴安盟首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兴安盟扎赉特旗举办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10-21 16:43: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带领阿尔山市太极拳协会比赛队员参加了2022年“世界健身气功日”内蒙古健身气功交流系列活动、兴安盟首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兴安盟扎赉特旗汇集更多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充分体现今年健身气功日的主题“天下一气,健康友谊”的精神。

10

  11

                                 来自兴安盟6个旗县市、19支代表队,共1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比赛。阿尔山市代表队荣获:健身气功·八段锦团体二等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团体二等奖,

荣获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个人第一名,荣获易筋经个人第四名,荣获太极养生杖个人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15

14

12

13

                                                           在兴安盟扎赉特旗举办的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健身气功融入群众的健康生活。

16

      阿尔山市太极拳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于2021年8月18日,成为阿尔山市太极发展的专项体育社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太极健身气功活动,不断丰富全民健身内容,现有53位会员,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更好满足健康阿尔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建设“”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