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应急管理局深入阿尔山市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9-27 17:46: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事故。9月27日,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一行3人深入阿尔山市指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晓光,市林草局副局长罗永利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市林草局、杜拉尔林场、边境防火隔离带开设现场,对基础建设、责任落实、物资储备、隐患排查、队伍建设、预警响应和火源管控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提出检查指导建议。 督查组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容不得半点闪失,要始终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实干实绩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