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12-01 10:30: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阿尔山地区近日受寒潮影响降温降雪,为进一步加强保供市场安全生产工作。1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外事办,对伊尔施地区超市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旨在排查辖区内商超安全隐患以及商品储备情况,进一步提升商超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对于检查发现的电线裸漏、疏散通道不畅等问题隐患,检查人员现场要求有关商超进行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商超要充分认识到特殊天气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自纠自查能力,提升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统筹做好保障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在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切实守好百姓的“果盘子”“米袋子”“菜篮子”。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