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烟花爆竹市场安全 专项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14 16:52:5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烟花爆竹市场安全   专项检查

为加强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广大市民购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区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烟花爆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烟花爆竹批发仓库,执法人员详细了解烟花爆竹储存、安全设备设施及进货销售等情况,对烟花爆竹仓储条件、仓库防雷、消防设施进行细致查看,对是否存在经营超标、违禁、非法产品等行为进行全面检查。

   

在烟花爆竹零售店,执法人员着重对烟花爆竹零售店相关经营证照是否齐全、烟花爆竹存储数量和条件是否符合规定、零售场所是否张贴安全警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合规等情况认真进行查看。

   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坚决遏制相关问题反复出现,切实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检查人员现场向烟花爆竹经营者宣传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醒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有效增强经营业主的安全和防范意识,合法合规经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