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欢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1-10 10:27:0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王晓欢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随着2023年工作收尾,各类生产经营活动往往放松安全防范,道路交通、供暖供水供电、消防等领域风险增加,稍有麻痹大意,极易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重影响着社会和谐稳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层层压实责任,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集中整治攻坚,持续加强和改进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一要强化底线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突出重要时间节点,紧盯重点领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源头管控、源头治理;二要举一反三,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理念,持续做好道路交通、供暖供水供电、消防、烟花爆竹燃放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治理;三是各位副市长要在一月底前完成各分管领域的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关注隐患整改情况和季节性风险点,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孙百川、杨宝田、赵渊、吴裴、赵喜玖、白峰、敖凤斌、杨桂瑛等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