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对两会会场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1-26 09:41: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对“两会”会场

开展安全检查

1月23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温泉街办事处等部门,对两会会场、驻地酒店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围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环节,重点检查了消防中控室、配电室、厨房以及会场等部位,针对检查发现的厨房液化气软管过长,废油桶未及时清理,未制定会议专项预案等问题已责令相关单位当场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做好“两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及时更新完善应急预案,针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员工熟知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掌握应急逃生自救知识。三是扎实做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应急值守,配齐保障人员和应急装备物资,加强安全培训,提高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