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开展消防安全“两个集中”专项行动督查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2-02 09:22: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安委办开展消防安全“两个集中”专项

行动督查检查

1月30日,市安委办成立专项督查组对阿尔山市岭南三镇消防安全“两个集中”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方式进行,重点对工作部署、责任落实、排查成果、档案建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地区存在工作部署不到位、排查进度缓慢、档案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两个集中”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防范消防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一是要全面深入开展消防风险隐患排查,紧盯问题导向,强化联合检查,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要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提升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应急事故的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迅速开展有效处置。三是按时完成辖区内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风险隐患整改到位,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