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演练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2-29 15:39:4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演练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很多企业在加足马力进行生产的同时,极有可能忽视影响生产安全的风险因素。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结合近期开展的“两个集中”工作要点。2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阿尔山之星酒店、万豪酒店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及应急演练。

     本次培训以企业复工复产常见问题和处理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隐患排查与安全检查、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疏散演练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引用事故案例、视频,详细讲解节后复工企业及员工存在的主要危险因素和易发的不安全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酒店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熟知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安全生产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开工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开工,为旅游旺季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