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阿尔山文化旅游论坛,谈“新”有“料”↓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9-06 16:25: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日,在2023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期间,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中国旅游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兴安盟行政公署、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文旅融合 绿色发展”2023阿尔山文化旅游论坛在阿尔山市论坛中心举办。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深入探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绿色旅游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论坛主题演讲环节,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唐晓云、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朱鸿文等9位知名旅游专家、文旅企业负责人等围绕我国文旅融合新趋势、新业态、新路径作了相关主题演讲。

  大会还发布了《建设“美好生活,主客共享”度假产业新体系——2023中国旅游度假发展报告》。

  来自各省(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局)负责同志、区外知名文旅企业及港澳台旅行商、主流媒体代表、知名旅游专家、盟市党委政府及自治区相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内文旅企业、专家及主流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各旗市县区代表在线上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