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阿尔山口岸景区顺利荣获3A级景区称号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10-01 17:08:0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口岸景区凭借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多次对旅游资源的质量和数量、旅游设施的完善程度、旅游服务的水平等严格的审查和评估后阿尔山口岸景区顺利地通过了3A景区的申请,荣获3A级景区称号。

  阿尔山口岸景区位于与蒙古国交界处,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早年间,这里只是进行货物贸易的港口,人员往来并不频繁。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尔山口岸景区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景区。这里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巍峨壮观的阿尔山口岸国门,是许多来阿尔山旅游的人们必到之地。此外,口岸周边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也成为了游客们争相打卡的必来景点。

  阿尔山口岸景区,一个连接中蒙两国的重要通道,一个国门,两个国家,在这里看庄严神圣的国门,感受华夏大地的温暖。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担起责任使命、传递家国情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