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鹏翼装飞越阿尔山 空中鸟瞰梦幻天池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11-10 10:14: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十月末,亚洲翼装飞行第一人、内蒙古旅游公益形象大使张树鹏,在中国著名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低空翼装飞越。通过独特的翼装视角,带大家俯瞰阿尔山天池,向大家展现镶嵌在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中那颗璀璨明珠的绝美身形。

上午10点,张树鹏乘坐直升机从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起飞升空,海拔高度飞到2500米时,张树鹏从舱内一跃而下,短暂俯冲之后展开双翼,如鲲鹏一般,在阿尔山天池上空翱翔,在直线飞行1.5公里距离后,于距地150米高度打开降落伞,最终降落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旁的林间空地,整个飞行时间持续1分20秒。

阿尔山天池位于阿尔山市东北74公里的天池岭上,是一座盛在火山口里的神奇天池。天池湖水遇旱不涸、逢雨不溢;湖面水平如镜,苍松劲柏、蓝天白云皆倒映其中,如一幅巧夺天工的画卷。凛冬将至,寒意渐起,鸟儿林间雀跃,牛羊闲来漫步,天池边的这片原始森林依旧生机盎然。此次张树鹏翼装飞越阿尔山天池,带大家以上帝视角鸟瞰阿尔山,向世界展示嵌于巍峨峰峦之中那枚珍贵的“蓝宝石”。

张树鹏,三项翼装飞行世界纪录保持者、翼装飞行家、中国十大探险家、中国首位滑翔伞世界冠军、翼装飞行世锦赛亚军、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公益形象大使。今年4月30日,张树鹏成功完成“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洞”挑战,成为首位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洞的中国人。

据了解,此次翼装飞行飞越阿尔山天池,是张树鹏继飞越锡林浩特那达慕、呼和浩特黄河老牛湾、阿拉善盟额济纳之后“飞遍内蒙古”活动的第四站。张树鹏想以翼装飞行的独特方式,带大家领略“巍巍大兴安”中的那一抹纯净碧色,向世界展示亮丽内蒙古的辽阔天地和壮美风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