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先锋集结阿尔山——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开启雪上训练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11-30 10:36: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4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抵达阿尔山开启本赛季雪上训练,此次由齐广璞等32人组成的国家集训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为2023—202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赛等赛事做准备。

  阿尔山,可谓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的第二故乡。独特的地理区位使得阿尔山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落雪早、雪质好、雪期长,为发展滑雪运动带来了显著优势。二十年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每年都会到这里进行早期雪上专项技术训练。该训练场背靠西山原始森林,视野开阔,严格遵循国际比赛标准修建而成,现已成为国家冬运中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训练及比赛场地,是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的比赛场地,享有“自由式跳台滑雪冠军摇篮的美誉”。冰雪与城市、冰雪与温泉、冰雪与森林的完美结合,使得阿尔山倍受国内外滑雪人士的称赞。

  冰雪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阿尔山作为本年度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的冬季训练第一站,对巩固基本技术、拓展动作难度有重要意义,队伍全体人员将不断攻坚克难,力争打好冬训第一枪。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