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欢主持召开第三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22 10:05: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次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及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阿尔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切实提高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责任,全力抓好粮食储备,切实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充分落实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坚持“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做好网络平台、舆论管控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抓好粮食生产,加强耕地保护,实时精准掌握全市天气变化和病虫草害发生情况,及时解决粮食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工作事宜。


            【本文编辑:吴国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