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0-27 10:05: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市政府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及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府履职的全过程,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及政府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要坚持融会贯通学,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类工作要求,与阿尔山实际、与各自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新的部署、新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本文编辑:吴国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