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九次市长办公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06 10:20: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九次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听取了谋划、支持国有企业发展和全市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找准盈利点,规范企业运营,强化企业管理,切实将国有企业各项工作抓出实效,全力助推市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制度和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办法,严格按照公司管理的相关规定经营,确保国有企业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为阿尔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2023年项目谋划摆在重要位置,吃透政策,增强项目谋划能力,提高项目谋划质量,不断提升项目谋划的精准性,持续为阿尔山市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沟通衔接,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通手续办理中的难点堵点,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度,建设见成效。

  【本文编辑:吴国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